大学必备吧_学习资料_大学课程_公务员_建造师_会计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13|回复: 9

[其他] 漫画、素描、水彩画、手绘、彩铅、速写等书籍教程大全 -共67本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15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510879
发表于 2017-1-22 10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素材资源文件大小:2400 MB
全套绘画教程共67本..
超级漫画教程(29本)
新世纪卡通漫画技法(2本)
徒手绘画速写+可爱绘(2本)
素描教程(9本)
动物类画技(11本)
水粉+彩铅技巧画(8本)
鼠绘入门教程(1本)
新世纪卡通漫画技法(2本)
新世纪卡通漫画技法光影篇A
新世纪卡通漫画技法光影篇B
徒手绘画速写+可爱绘(2本)
徒手绘画及速写
一支笔画出幸福绘本
素描教程(9本)
水彩+彩铅技巧画(8本)
动物类画技(11本)
鼠绘入门教程(1本)
1.ComicStudio软件入门全集
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
上一篇:【特别推荐】photoshop贴吧教程,十节课学会photoshop,小伙伴速来围观
下一篇:扮家家100%学会布局 (100%施工图)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047

帖子

160万

积分

★钻石〓vip★

积分
1607695
发表于 2017-3-16 0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gfsrfvuyfbh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★黄金〓vip★

积分
39604
发表于 2017-3-22 00:0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★钻石〓vip★

积分
27894
发表于 2017-4-3 19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68

帖子

69万

积分

★黄金〓vip★

积分
695799
发表于 2018-5-1 09:1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万

积分

★黄金〓vip★

积分
96003
发表于 2018-5-11 12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0

帖子

714万

积分

★钻石〓vip★

积分
7140833
发表于 2019-1-12 10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画、素描、水彩画、手绘、彩铅、速写等书籍教程大全 -共67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666万

积分

★钻石〓vip★

积分
6667567
发表于 2019-9-6 10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aaaaaaaa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5

帖子

672万

积分

★钻石〓vip★

积分
6721419
发表于 2019-9-30 13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Lv3.初中生

Rank: 4

积分
24218
发表于 2019-10-8 10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有的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责声明:
大学必备吧所发布的视频教程均从互联网搜集整理而来,大学必备吧本身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课程录制、上传等;本站课程资源仅用于学习交流,会员从本站下载资源后,必须在观看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。如果您喜欢该课程,请支持购买正版教程,得到更好的服务。如有侵权,请附上版权联系微信daxuebibei8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内删除。

QQ|sitemap|小黑屋|手机版|大学必备吧 ( 闽ICP备18021805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10-20 08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